新光證券是1808潤隆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2441超豐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, 1707葡萄王2023存股推薦ptt, 3037欣興2023存股名單

這是我在芙蓉湖無意間發現的。剛一看到,驚訝立刻涌上腦門…… 今天上午,爸爸媽媽帶我去芙蓉湖黃金沙灘玩。我在沙灘上沒意思,便踩著水上的石頭到湖中玩,抄起鏟子,鏟水中的沙土。我搞一個惡作劇,鏟起一鏟沙土準備朝沙灘邊丟。可是,在剛要丟出去的一瞬間,我發現了一個—埋在沙土里的螺螄!我把它撿起來,仔細觀察。上午的太陽很大,曬得人汗如雨下。我很認真看,突然一滴汗水滴在了螺螄上。 那個螺螄是褐色的,還隱隱夾雜著一絲綠色,差不多是“尖”字結構—上小下大。上面呈螺旋形,好像宇宙中的螺旋星系。 此時的我非常興奮,并立即告訴了爸爸媽媽:“看!我撿到螺螄了!”爸爸媽媽聞訊趕來,一看,確認是螺螄。我非常高興,心里想:如果我撿了更多,不就可以做一個水族館(指一個魚缸,里面有螺螄、海星、貝殼、海草等海產品)嗎?行動!爸爸媽媽似乎也有了興致,和我一起尋找。 不過,這螺螄還挺難找。我們一家三口幾乎翻遍了旁邊的沙土,才找到三個,加上之前一個共四個。11點多了,應該回家了。這時,我兩眼一瞄,又發現了一個。我興奮地大喊:“看,這里還有一個!” 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說:“如果我們撈了一瓶螺螄(裝水的),就炒著吃。”我趕忙說:“不行不行,我還要留著當水族館呢!”心里想:下個星期,我還要來“挖寶”!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這幾日,雨一直下個不停,像長輩們絮絮叨叨的規勸,打消了我和妻子出門的念頭。閑來無事,我索性替妻子整理起了書房。妻子是一個愛書的人,家里每一個房間都有她的藏書。據岳父岳母講,妻子還在讀小學的時候,便已經十分喜歡閱讀,每次他們去接她放學,校門口不見人,十有八九是在附近的書店里看書看得入了迷,忘了時間。 經過近二十年的積累,妻子的藏書量非常之大,估計是我的好幾倍。但書架上能擺的十分有限,所以征得她的同意,我把她不常看的書裝進箱子——總共裝滿了七八個安慕希牛奶箱。我忽然發現,原來這個世上還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“名家”。對于愛書的人來說,這種驚喜不亞于哥倫布發現新大陸,所以,整書的同時我偷偷藏下了幾本自己可能會感興趣的書。 整理書籍于我的感覺,就像重拾一門早已生疏的手藝,又像與一個老友久別重逢。 在我還未有書房的時候,我習慣于將我的閑書裝在一個個棄用的水果箱里,以免沾染灰塵。每一個水果箱大概能裝四五十本書,而我的書能裝七八個箱子。因為有些書要時常翻出來看看,所以每隔兩三個星期,你都能看到這樣的畫面:我將所有書從箱子里拿出來,鋪在床上、凳子上、窗臺上、地板上,重新安排它們的住所。待所有的書收拾妥當,我便將箱子放在墻邊、襯凳邊或者床底下。可以說,在那個三十平方米不到的小房間里,這些紙箱每個月都在經歷“斗室之旅”。有了書房以后,少了搬書的程序,但喜歡整理書籍的習慣并未改變,在臥室、書房、客廳三者之中,我打理得最勤快也最干凈就是書房。 記憶里,整書是有一套約定俗成的法則的,對于自己要看或者不要看的我都會翻兩頁,如果有幸翻到一段自己特別喜歡的文字,常常要等看完之后才舍得放下,所以我每次整書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。母親不耐煩我整書,她說如果我能將整理書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,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。但她不知道,整書也有整書的樂趣。 是的,不只讀書是快樂的,整書也是一種樂趣。人在前進過程中,需要停下來整理自己的得失,讀書亦是如此。雜亂的舊書里,除了精神的給養,還裹藏著我們的回憶。譬如,少時看《伊索寓言》、《格林童話》,但成年之后,非是孩子啟蒙需要,這些書多半是不會再讀的了。而在整理書籍的過程中,能夠對舊時的閱讀有一種回溫,讓你覺得離童年并不遙遠,若是翻到一兩本自己想看的好書,那感覺自然是再好不過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稻花田里聞稻香——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:劉麗 朗讀:劉麗 稻花田里聞稻香 粒米惜恩燦金黃 手撫金穗沐陽光 風霜霧雨滋水養 稻花田里聞稻香 清風搖曳翻金浪 發芽開花結果實 插秧播種農時勤 稻花田里聞稻香 融入泥水自然唱 顆粒飽滿沉甸甸 燦谷豐收喜報傳 稻花田里聞稻香 晾曬碾壓篩谷忙 粒米如雪飯香飄 珍惜幸福愛惜糧 稻花田里聞稻香 顆顆稻穗向天長 感恩天地無私奉 中華勤儉美德揚 >>>更多美文:朗誦詩歌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2239英利-KY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6213聯茂2023存股名單推薦 2023玉山金存股

 

arrow
arrow

    g66jd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